資通搶先報
   
 
   
 
4/16-18 歡迎蒞臨資通電腦攤位 A312
報名資通兩場演講就送您 - 萬無e失的資安金鑰
 
 
日期 時段 場次 主題 主講者
應用安全
4/16 16:10-17:00 IS106 如何佈建加密技術保護資料安全 資通電腦
研發部經理 林岱宏
IAM身分識別
4/17 09:30-10:20 IS501 誰可以進我們家?

資通電腦
研發部經理 吳建東

 
   
 
 
  立即體驗  
 
   
 
PKI-123,資訊流通保心安 ! 資通提倡您正確使用資安防護的習慣

1 張憑證 (電子憑證)
2 支金鑰 (公、私鑰)
3 道防護 (認證、授權、保密)
為何需要資通電腦的 ARES uPKI
1.提供嚴謹的認證與授權
2.確保機密資料不外洩
3.提高行政作業流程效率
4.對外交易之應用
依使用者的權限分級,使用電子憑證登入並透過uPKI認證來確定登入者之身分,並可與uIAM單一簽入系統整合,提供嚴謹的認證與授權機制。
資通電腦uPKI 應用範圍及諮詢
企業 薪資條加解密、文件保全、電子商務、資料欄位加密、安全電子郵件、單一認證簽入、內部網路檔案及系統權限控管,原有系統如ERP、MRP、SCM、CRM、PDM、文件管理系統加上PKI enable機制。
銀行金融業 電子支票、網路銀行、分行資料安全傳輸。證券網路下單、交易記錄安全回覆、銀行融資交易。
政府、軍方、醫療、學校 安全電子公文系統、政府電子採購系統,任何Web或Client-Server系統加上PKI enable機制。
 
 
資通電腦行於資訊業界近30年,是通過CMMI L3評鑑的專業資訊系統軟體供應商,多年來從事嚴謹的PKI資料加密驗證與IAM身分識別存取控管的技術研發,針對市場上多樣化的需求,提供了各種彈性化的資安解決方案,從個人檔案的加解密工具、機密資料庫加密、硬體加解密伺服器、即時訊息加密傳輸系統到高安全性網路硬碟文件保全系統。您可透過ARES uPKI、ARES uIAM並配合顧問服務,快速強化現有應用系統至高資安等級的環境來Secure Your Futur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