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年年底驚傳 Yahoo 被駭,外流帳號估計超過 10 億筆。是駭客入侵?員工資料外洩?還是最根本的企業資安漏洞難防?資通電腦特邀 HPE(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)慧與科技資深技術顧問於 5/17(三)於犇亞會議中心進行相關議題解析與探討,帶領大家從奇摩外洩事件來看應用程式的安全測試。本活動現場提供 Fortify 免費程式源碼檢測體驗,並備有精緻茶點與驚喜獎項,免費名額有限,歡迎各大企業 IT 部門踴躍報名參加!


資通電腦 敬邀

活動議程

時間 議程 主講人
13:00 ~ 13:30 報到
13:30 ~ 13:35 致詞 資通電腦 總經理 林聖懿
13:35 ~ 14:30 從奇摩外洩事件來看
應用程式的安全測試
HPE 資深技術顧問 李柏厚
14:30 ~ 15:00 享用精緻茶點
15:00 ~ 15:45 資通 X Fortify
案例檢測 如何修正資安弱點
資通電腦 資深研發經理 孫介人
15:45 ~ 16:30 Q & A 與贈獎

對象與名額

活動對象: 各大 IT 部門

活動名額:40 位,額滿為止

Fortify 現場免費檢測!!

現場攜帶程式源碼者,可免費體驗 Fortify 檢測一次喔!

體驗條件
  • 請於報到時主動報名源碼檢測體驗活動。
  • 請貴賓自行備妥程式源碼於隨身碟,並於報到時交付報到人員,離場前取回。
  • 活動結束後將由專人聯繫提供檢測報表一份。
  • 本次體驗檢測語言限 Java、C# .NET,避免耗時太長,源碼程式僅限 20 萬行以內。
  • Java 專案源碼掃描條件:專案須包含源碼和完整使用到的 JAR 檔,以在 Eclipse IDE 可以成功編譯為原則。若為 Maven、Git 等專案請先轉成一般 Eclipse 專案,節省下載 JAR 檔的時間。
  • C# .NET 專案源碼掃描條件: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3 或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5 可開啟並可編譯成功的專案,若使用第三方資源或依賴其他專案產出,也須一併附上。

時間地點

2017 年 5 月 17 日(三)13:30 – 16:30  

PCBC 犇亞會議中心 6F 會議室 D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99 號 6 樓


注意事項:

  1. 報名截止日:2017 年 5 月 14 日 18:00 止(額滿為止)。
  2. 本活動全程免費,惟因座位有限,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之權利,且為維護會議品質,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  3. 活動當天敬請攜帶 1 張名片與會,以加速報到作業。
  4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、時間及講師之異動權利。
  5.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 2 日寄發活動提醒通知信函,如活動地點、議程有任何異動,也將一併通知。

隱私權聲明:

  1. 您瞭解並同意填具本報名表上所列之所有欄位資訊,如未填寫完成或您不同意提供某些特定資訊,將有可能無法報名成功或收不到報到成功通知信,及後續與活動相關之訊息。
  2.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,資通電腦將保有您的個人資訊。
  3. 您瞭解並同意資通電腦為客戶管理、服務等目的,在您於本活動報名資料表上所勾選同意之範圍內,得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您所提供的個資。除上述目的、法令要求及您勾選同意外,資通電腦會妥善保存您的資料,不會將這些資料挪為他用。
  4. 有關報名提供之個人資料,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、閱覽、製給複本、補充、更正、停止蒐集/處理/利用、或刪除。

查看資通電腦完整隱私權聲明

Fortify 產品介紹 Fortify 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