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ares

反洗錢最強外掛
AI 助攻成本降 70%

在政府推動 APG 評鑑(亞太防制洗錢組織;Asia-Pacific Group on Money Laundering)有成下,金融業者也更積極的投入大量成本做到合規,但在落實洗錢防制上仍不免遇到,為因應法遵合規產生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,以及 AML 系統誤判率高等難題。該如何遵循法規並節省上億合規成本呢?

FICO Siron® AI 洗錢防制三步驟 協助降低 70 % 法遵成本

  1. 在大量客戶、帳戶交易資料中偵測真警示與假警示,並歸納出異常資料的特徵值(Pattern)。
  2. 判斷該筆交易為洗錢交易的風險值,透過調查、視覺化和案例管理的功能減少誤判。
  3. 對可疑活動的始末進行分析、警報,並以電子形式提交報告(SAR),需複查的警報標明其優先順序,幫助洗錢防制部門輕鬆瞭解最新威脅。
*

AI 反洗錢怎麼做?交給 資通電腦 X FICO Siron®
40 年金融產業導入顧問 數 10 年 AML 市場淬鍊

aml
*
運用新型態機器學習技術
防制可疑洗錢交易
了解更多
*
最小化支出與營運成本
更經濟的 AML 系統
了解更多
*
無須 IT,AML 部門人員可自行操作監控反洗錢態樣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