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s

你的 DevOps 軟體開發
導入源碼檢測了嗎?

資安威脅無處不在,也因此提高軟體開發的安全要求。如何在追求 DevOps 敏捷開發的同時也融入資安概念成為一大挑戰。Fortify 源碼檢測可在軟體開發初期導入,透過自動化安全檢測,協助開發人員迅速找到漏洞並修復,有效提升軟體開發品質。

程式開發安全檢測現況!!

*

想進行 SAST 安全測試,電腦 CPU 和記憶體卻不足😨

*

檢測出程式碼漏洞,但不知道怎麼修補😅

*

驗收階段檢測出一堆程式碼問題,系統上線時間又需延後😱

源碼檢測工具這樣選

*
程式開發前期快速整合

開發初期導入,邊寫程式邊測試,及早發現安全弱點並修補,降低上線後修補問題與成本。

*
與 CI/CD 工具整合

可與常見CI/CD工具整合,包含 Jenkins、Azure DevOps、GitLab 等,將 SAST 整合到開發流程之中,有效為程式碼安全把關。

*
資源集中化及掃描自動化

CI/CD 工具整合源碼檢測,實現自動化掃描,節省人力與時間。且掃描工作可由獨立主機進行,不擔心電腦資源不足。

*
支援廣泛的程式語言

支援超過 29 種程式語言架構,涵蓋 Java、Swift、.NET、Python、PL/SQL、PHP...等,且持續支援最新版本。

*
提供弱點修補建議

檢測報告提供弱點詳情及修補建議。資通 Fortify 顧問也會分析評估修補可行性與適切性,輔導客戶更精準修補程式碼。

產業強力推薦的源碼檢測

*

喬睿以 Fortify 源碼檢測打造安全金融 3DS 2.0 支付驗證軟體

了解更多
*

數位轉型商偉康以 Fortify 源碼檢測進化程式開發品質

了解更多
*

軟體研發公司新誼整合首選 Fortify 源碼檢測 直擊漏洞完美防駭

了解更多
*

逢甲大學 GIS 中心以 Fortify 源碼檢測助客戶打造國際級資安防護

了解更多